一早,在台北的老大和他的女友來電祝賀母親節快樂;他說端午節的連續假期要回來,再補請我吃大餐。
老二說:老媽~妳喜歡騎車,所以送妳實用的運動衫。
那以後我可要打扮貴氣些,好讓他沒藉口,可以送我珠光寶氣的大禮!嘻~嘻~嘻~
他的女友送的漆皮亮亮包,很不錯看耶﹗

今天是偉大的日子,媽媽們被捧的高高在上,這種感覺真棒很溫馨。

老公慰勞我一年來的辛苦,請我到五福四路的新統一牛排館打牙祭,新統一牛排館是間歷史悠久的老店。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每客420元。

首先上場的是飲料,因太渴了一口氣喝光了它,才想起沒拍照存證。
還好老公提醒,好家在~麵包差點也下肚了。
麵包上的「蔥」是他們的賣點之一,超好吃的;這道配料是經過蝦米爆香後,加入蔥一起炒。
所以熱騰騰的法國麵包片上頭,放上蝦米蔥配料真的好吃到不行,重點是麵包和蝦米蔥配料用完,還可請侍者再「續盤」免加價喔﹗

我點的是磨菇濃湯,湯濃稠裡頭有不少的磨菇,好喝﹗好喝﹗

蔬菜沙拉---新鮮甜美。
醬汁有水果醬、千島醬和油醋醬讓你選擇。

這就是〈蝦米蔥〉配料,吃完還可再免費追加喔﹗

主菜上場囉~
統一牛排---帶筋較有嚼勁


鮭魚排---量好像少了些

鱈魚排---量似乎也不多

紐西蘭菲力牛排---重量是6盎司,這是我點的。

選用的盛具是鐵盤〈鐵盤非常燙,小心別被燙傷﹗〉,牛排是5分熟,切割後經由鐵盤的熱度使它達到7-8分熟。


食用時,搭配鐵盤上的碎洋蔥和蒜泥,非常的好吃;我呢!喜歡吃原味,所以不加調味醬。


個人蠻喜好這道菜的---尤其裡頭的小蕃茄,經過梅汁醃製真好吃;蜜蕃薯不太甜,鬆軟入口即化;袖珍菇雖是油炸卻不油膩。

甜點---水果凍
不喜歡甜食的我,對它只有「囫圇吞棗」的感覺而已。

吃完牛肉來杯酸中帶點甜味的酸梅汁,可助消化解油膩。

喝杯熱咖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