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遊樂區裡最受歡迎的景點就是---星光大道


它也是「好攝者」的最愛


彎曲的鐵道搭配盛開的櫻花,真是有看頭。


尤其當小火車行經此地時,是最經典的畫面。

此時此刻一片靜悄悄,只有聽到連續不斷「卡擦」「卡擦」按下快門的響聲

我呢!有樣學樣,快門按個不停。

只是拍到的畫面,自己不是很滿意。


派出所前的--人氣王,也不惶多讓喔!


這裡的人潮有如過江之鯽


老公說這座紅塔真礙眼,可是我並不覺得,可能是我的攝影的「功力」還不夠吧!


我覺得有紅塔來當背景也很耐斯呀 !




櫻王---工作站前
今年櫻王四周的障礙物已去除,變得寬闊了,四週正在植草保養中,雖立了三面小小的「禁止跨越」,但卻不顯眼,加上許多白目者,不僅跨越草地,還拉扯樹枝來當拍照的陪襯;真是看不下去了,天生雞婆的我,在那裡當起糾察隊員當場糾正,唉!此舉還招到許多白眼呢!心裡不禁嘀咕著,為何管理處不在四周築一道矮籬呢!真令人納悶!


櫻王就是櫻王,果然不同凡響,不管從哪個角度來欣賞它,都很美~










櫻王旁的櫻花道,也是美到不行~


阿里山賓館前的櫻花,也是人潮聚集處;來到此,已下午一點半,早已餓慌了,所以放棄再繼續拍阿里山賓館的景,快速的收拾傢伙,前往「日出有大美」去解決民生問題為要。


今年的櫻花季,我在網路看到一則好康的訊息,在此分享給大家:
三個人的歲數加起來100歲,同遊阿里山風景遊樂區,門票優待每人100元喔!
PS:真的喔!我與老公持榮譽志工証,門票各10元;同遊的兒子、媳婦和親家母三人加起來超過100歲,每位門票100元喔!記得在購票時,要自己提出此優惠專案,收票員是不會提醒你的,重點是要記得帶身分證才有效喔!

拍攝日期:100.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