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民瘋花的那股風潮,繼續燒到林初埤木棉道,我~~也跟著一起「瘋」了。

木棉花又名:斑芝花、英雄花、攀枝花、烽火花。

特徵:樹幹上有明顯瘤刺。

林初埤木棉道經媒體的報導後,車潮、人潮湧現,為謐靜純樸的小村落帶來小騷動。


火紅的木棉花在這綿延數百公尺的木棉道上,撐起了一把大紅傘,非常吸睛。


其實木棉樹在春天亮眼橙紅;到了夏天綠葉成蔭,看哪!這條林蔭大道也很美吧!這是去年7月拍的。




這些騎士是攝影團刻意安排的麻豆,我也順便拍了幾張。〈以下的照片如有侵犯個人隱私請告知,會馬上處理,謝謝!〉

老來伴的最佳寫照,很自然不做作。

當地人忙於農事,穿梭在小徑上。

忙於拔除荷花田上的雜草


好笑的是---一堆拍照者竟然要指揮他,往後退向前走,他說:我沒空啦!
我覺得---一個拍照者,要懂得自己隨機取鏡,一切隨緣。

我喜歡這位小姐,一路走下來發現他很自在,他取鏡的姿勢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而且一個人自得其樂,悠閒自在的賞花,真是讚!

跳---跳出年輕有活力

花心之路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他們


這對夫妻告訴我一條阿勃勒的祕境,等花開時我一定會去拜訪。


巧遇新朋友,漂亮、活潑、開朗的她,擺的姿勢非常自然,我們趁機和她拍照,真是與有榮焉。


迷人的水中的到影






平常日來瘋花的人真不少,聽說假日人潮湧進。


想一睹花顏的人,可要把握時機,以免向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