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隱藏在市場內的好口味,經網友及媒體的大力放送,帶來大大的人潮與錢潮,現今大都已遷離舊址,集中在老街上。

所以走一趟老街,就可以很輕鬆的、不用尋尋覓覓的品嚐到橋頭當地的美食。

雖然很想一次嚐盡,但心願大可是胃不大,殘念...

逛完花田,進入老街,第一入眼簾是~5元肉圓~
好吸引人耶~
點2粒,好像有點對不起老闆~
所以就點了4粒(20元),外加味噌湯(10元)。
PS:牆上有貼個公告(單點肉圓4粒20元)(單點味噌湯15元)


雖然只有5塊錢,但內餡卻不小,有如50元硬幣大小的肉丸,口感不錯~
煮味噌湯的竅門是要加一點點的糖,但他加的糖似乎有點多,有點偏甜;比較不同的是內容物,有油條和嫩豆腐,我個人偏好板豆腐,不過整體而言,只有10元,已經很耐斯了。


步出店門口,巧遇迎神隊伍,隊伍不長~
咦~
有三輪車隊和馬隊耶~
我有如劉姥姥入大觀園般,趕緊按快門,瞄到馬背上的道長直盯著我看,讓我不知所措,趕緊收起相機。




第二攤---咖哩鮪魚羹
看到掛紅布條,加上奇特的組合(咖哩+鮪魚),於是就入內享用囉~


點了招牌菜--咖哩鮪魚羹---小碗40元
端上桌時,只看到一小塊魚肉,但經翻攪後...
哇!魚肉很大快而且還不少呢~
魚肉嫩而不柴,也沒魚腥味;那米線的口感類似米苔目,好像完全是米做的沒添加地瓜粉類的東東;咖哩湯頭濃郁,屬於偏甜的口感。


第三攤---黃家肉燥飯
其實吃了前面的二攤,已經飽了~
但~
這是網路票選第一名的肉燥飯!當然非吃不可啦!


點一碗小碗的肉燥飯(25元)和肉羹(40元)
肉燥的滷汁帶點甜味,看到那肥滋滋的肉燥,讓我有點卻步,可是不吃它,,好像有點對不起老闆似的;於是我淺嚐了一小塊,哇!真讓人驚艷耶~那肥肉,肥而不油膩,入口即化;飯上的香菜讓肉燥飯加分不少;米飯粒粒分明,滷肉汁黏稠而不油,所以滷肉飯入口後,有種像坐溜滑梯的感覺,非常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這一口的吃,很想大聲呼叫:老闆再來一碗!

黃家肉燥飯果然是名不虛傳~


至於肉羹嘛~還好~
也是偏甜的口感,山東白夠軟,湯頭有淡淡的柴魚香,肉的分量不多,但軟嫩,我把好料吃了,留下湯沒喝;與咖哩鮪魚羹相較下,不論價錢或材料,還是咖哩鮪魚羹勝出。


黃家肉燥飯隔壁有家古早味的大腸、香腸、蚵嗲...很誘人、很想品嚐,奈何胃已飽和,留待下次再光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