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緊湊行程〈九曲洞、燕子口、白楊步道、綠水合流〉,可累壞了我。
雖然抵達天祥晶華飯店時還不到17:00,但我已攤在床上不想起來,就連飯店裡的設備,都無法打動讓我離開床舖的念頭。
此時方知「年輕」這兩個字,早已離我而去囉……

隔天早晨6點就起床了,真是一夜好眠呀﹗於是就到處趴趴走。


首先來到位於文天祥公園旁的天祥基督教堂---這是學妹推薦的景點,我是慕名而來的。
它是由德國一位宣教士在天祥成立的教堂

好一座造型典雅的教堂,遇見它讓我如獲至寶似的開心。

進入庭院一眼望去,除了綠色還是綠色。

教堂雖小,但不失莊嚴。

橘色的曼陀羅與教堂

小巧而雅緻的教堂

大門永遠敞開歡迎你的到來

稚暉橋上清晨的巧遇---景美人更美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唯一的五星級度假飯店。
它得天獨厚,位於美好的山巔水湄之間。

早餐時間
利用餐桌上的小花瓶,拍張戶外的景色,感覺還不錯﹗

晶華酒店前的梅園有如一片綠海,樹上已經結了累累的梅子。

撿起昨夜掉落的梅子,拍張特寫鏡頭。

柴魚博物館
「花蓮文獻」中記載著「鰹魚為花蓮水產大宗,每逢孟夏,其魚大至,一網可收二萬餘斤之魚」。

館長余宗柏先生為了讓歷史得到見證,讓當地居民有個聚會、回憶場所,也為了讓更多年輕朋友了解台灣這與海共生的海洋民族性。
在2003年盛夏,透過各方力量的集結,特別邀回擁有60多年魚產製作經驗的老友親授技藝,「七星柴魚博物館」夢想開始成形。

熱食餐飲區以及DIY刨柴魚花體驗區
PS:文化探索區是屬於智慧財產,所以不能拍照。

這是四天旅遊唯一的「戰利」品,花了我600多元。

從車窗內拍張窗外花東的特色---稻田,為此次旅遊畫上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