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到囉﹗
一行人抵達副餐廳點餐



〈主餐廳〉
比較適合獨自前往用餐者,餐廳內的布置高雅而不華麗。



〈戶外雅座〉
在此用餐,可享受一陣陣的霧飄過來飄過去的滋味。
還有您若帶心愛的寵物來,那就必須在戶外用餐喔﹗

〈副餐廳〉
這裡適合團體用餐,場地整潔而寬廣。

餐廳是採用原木建築,散發出一股木材香氣,兩旁是大大的窗戶,可邊用餐邊賞景。

農場的蔬菜是使用有機栽培,所以用起餐來倍感安心。
精緻午餐供應時間:AM:11:00-PM:14:00
午餐是套餐式,附湯、麵包咖、啡或紅茶、果汁
價錢只有兩種430元和380元〈除了法式紅酒燉羊龍骨430元外其餘的皆308元〉
若是您選擇假日來遊玩,請先至櫃臺預約,以免沒位可坐,沒餐可吃~
【蔬菜濃湯】
奶味不重,很順口,湯裡頭的蔬菜也頗鮮美。

麵包鬆軟不覺得油膩

主菜端上桌囉﹗
【日式照燒鰻魚】口感與真空包裝的鰻魚差不多,我個人並不特別喜歡。

【中式香燉牛肉】這是隔壁桌的同事點的,我不好意撈過界,所以無法表達ㄟ

【素食套餐】我享用的是葷食,禮貌上當然避免碰觸,以免壞了長年修行者的清修啦﹗

【嫩煎豬排】嗯它真的很嫩,但不失嚼勁,口感細緻。

【法式紅酒燉羊龍骨】超推薦此道菜,歐伊係ㄋㄟ~。它是以紅酒烹調所以沒有羊腥味,而且肉是軟嫩不爛,有種入口及化的感覺,肉味香醇濃郁,吃完後齒頰留香令人回味。

【香草雞腿】雞腿厚實軟嫩並有股淡淡的迷迭香氣在口中散發出來不錯吃
盤中的蔬菜我個人偏喜好那紅白蘿蔔的泡菜不太甜也不太酸若能稍加點辣那口感可是一級棒
【咖啡】不苦不酸含有淡淡的咖啡香,普通啦﹗比不上我家老爺子煮的咖啡哩﹗
整體而言價錢不貴〈在1200公尺的山上〉味道還不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