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赤燄燄 隨人顧性命】---近日來的「日頭」發揮它極大的惡勢力,令人無法接招,只好躲著它,窩在家裡。

喜好到處趴趴走的我,正悶的發慌時,妹婿送來一包零食〈黑糖麥芽餅〉,還特別告訴我「它」不黏牙喔﹗
看到這包「古早」零食,我顯得興趣缺缺,所以「它」被冷落在一旁好多天了。

前天傍晚想要騎卡打車逛澄清湖時,覺得有點餓,唯恐騎到半路體力不支倒地,於是就吃了「它」--黑糖麥芽餅。
沒想到這一吃竟然吃掉了1/3包,真好吃耶﹗

怎麼的好吃呢?且聽我道來~
一、入口後即有一股濃濃的黑糖香散開來。
二、餅非常脆,吃得到新鮮的感覺。
三、麥芽糖完全不黏牙,甜度恰到好處。
四、天然無色素、無防腐劑。〈這是重點,因為這是引發我的品嚐的動機〉
五、長年茹素者,也可食用喔﹗

以下的畫面是它的廬山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