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老友在他的fb寫道:
「今天與太太分享了一個酒釀芒果麵包,真是美味。外硬內軟的麵包,​內藏著切塊的芒果,一咬下去,酒釀的香與芒果的甜形成了一種平衡​的味道,實在好吃。美食的要件不在價錢,用對了食材佐以用心負責​的態度,再添加些創意巧思,一樣可以在一球球平凡的麵糰間,製作​出人間美味。吃完後,我是這麼想的。」

這段話搖醒了我那顆「嚐新」的心,詢問之下得知是帕莎蒂那的產品,本想找個時間殺過去購買的,哪知老友有如全國電子「揪感心」,讓我分享了那美味,讓我感動又感恩~

這個酒釀芒果麵包約手掌打開般的大小,切開後面包裡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氣,麵包裡有著切塊的芒果和核桃,放入嘴裡慢慢咀嚼,喔~芒果干的甜味和桃顆粒的脆與麵包的Q度...哇!那口感的層次很豐富,讓我也感受到老友所形容的「酒釀的香與芒果的甜形成了一種平衡​的味道,實在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