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一間毫不顯眼的小吃店,但所做出來的料理口感,絕不亞於名氣響亮的泰ㄨ、ㄨ城那些大廚的手藝。
店名---泰式小吃〈靠近皓東路口〉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367號
電話:07-3790279

價目表


其實我個人很不喜好東南亞的餐點,是因為對「魚露」有偏見;沒想到這家小吃攤泰國籍的老闆娘和我一樣不喜歡「魚露」,她的料理不放魚露卻很美味,所以囉~我就常前往捧場,藉此把好吃的東西與好友、網友們分享~
這間小吃剛試賣一個多月,老闆娘陸續的在開發新口味的料理。從旁仔細觀察,老闆娘對食材的要求很堅持,要新鮮的又要最好的,所以讓我很安心的用餐。

讓我來介紹目前試營運的餐點:

【蝦仁炒飯】---優質的泰國米,煮出來的飯粒Q香,加入自製的蝦醬,擺上當天現買的鮮蝦仁〈不加硼砂的喔~〉,ㄛ~超好吃的〈不吃鹹的朋友記得吩咐老闆娘“不要太鹹”〉。


【打拋燴飯】---那打拋肉軟嫩,燴汁香中帶稍甜,香茅檸檬香氣十足。


【泰式油雞飯】---飯是特製的,不同於一般的白飯,米粒中有雞汁香;土雞的肉質有彈性、不柴,沾上沾醬放入口中,哇!美味極了~令人不禁說「讚」!



【泰式河粉雞肉】---超大的一碗,雞肉也不少,不是我點的,借來拍照的。


【椒麻雞】---皮酥、脆、香,肉多汁有彈性,配上香氣十足的花生和酸甜可口的鮮蔬,真是好吃極了!!

【泰式米線】---那米線不軟爛不硬,湯汁清甜,裡頭有番茄的微酸和芝麻的香,很不錯吃。


【泰式蝦醬炒飯】---它與蝦仁炒飯雷同,只是少了鮮蝦仁,炒飯裡有不少的豬肉絲。
PS:抱歉忘記照相留證了,下次補照。
【清湯】每一種餐點都有附送清湯,清湯也很好喝。


喜好辣味者,不要錯過他們自製的辣椒醬。


【泰式泡菜】---好好吃~吃了會ㄕㄨㄚˋ嘴;目前未上市販賣,不過可告訴老闆:有位幫你們拍照並PO文介紹的歐媽桑,很推薦你們的泡菜,可以附送泡菜嗎?〈老闆和老闆娘都很阿沙哩,應該會附送的〉

目前店家人手不足,客源尚未穩定,只供應以上的餐點。

除此之外特別介紹他們家的ㄨO醬和蝦醬,灰熊ㄟ好呷~
他們不用蝦頭和蝦尾製作,精選蝦子和干貝精心調製,非常的香又美味。




燙青菜只要加上蝦醬就很好吃ㄋㄟ~
或者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放上一匙ㄨO醬,保證你把飯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