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也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貼心兒子們和他們的女友,為了要送我『愛』的禮物,他們花了很多心思去選購,讓我這個老媽倍感溫馨;
雖然我生沒女兒,但有了他們,我也心滿意足了!
遠在北部的老大和女友送給他心中的年輕的老媽--我,一條時尚的領巾;圍上這條領巾的我一定更漂亮囉﹗呵~呵~呵~

不拘小節的老二送給愛到處趴趴走的我一件亮眼的鵝黃色的休閒服;穿上它可會引吸來不少眼光耶!嘻!嘻!嘻!

愛攝影的老公,看他老婆這麼愛拍照,竟然要再選購一台更高檔的相機,作為我的生日禮物,被我阻止了,
~因為~我超喜愛這台陪著我到處趴趴走的『小傢伙』↓呢﹗怎捨得遺棄它呢﹗

所以囉﹗他就請我到『聚』享用豐盛的晚餐,而老二和老爸當陪客。

說到我的老爸,他呀!送了我一個『大』紅包,很厚~很厚的一個紅包;
他老人家非常堅持,一定要我收下,『順從父母』也是孝順守則之一嘛﹗所以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還有~還有~至今都還記得我的生日的昔日長官,,還特地送了一個草莓巧克力蛋糕,真是感動﹗﹗
草莓好大一顆耶﹗真是「歐依系」ㄋㄟ~

【生日感言】
我真是個幸福又快樂的『老』女人
【願望】
希望~~
我的智慧增長、心更柔軟
愛我的親朋好友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