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一年一度的聚餐聯誼會又到了,

記得上次的聯誼會才剛過不久哩﹗
怎麼這麼快又到了聚會的時間.....
唉﹗年紀月大就覺得日子過的真快真是歲月不饒人ㄚ

這次的聚會活動是「聚餐」,由每個人提供自己的拿手菜,當然囉﹗也可以只帶兩串蕉來。
我呢!
擁有一身絕活,理所當然要施展一番囉……〈真是有夠臭屁的啦﹗〉
記得去年我做的「小福」〈市面販售的「大福」,我把它縮小,取名為「小福」〉,
造成大轟動,有人咬了一口大直呼:好好吃喔﹗然後在一瞬間盤子就見底了,動作較慢的人就沒份了,害他們感到很扼腕。
所以囉!今年我就理所當然順應民情,再把去年的菜端上桌啦!!
以下是製作「小福」的材料、過程和成品。







大夥的傑作---把餐桌擺得滿滿的

山珍海味---美味可口


阿彌陀佛---還有素食呢﹗

長官致詞

會長致詞---底下一群「好」學生,很用心的聆聽。

我們聯誼會網站的照片,都是由這位既漂亮又多才多藝的美眉幫我們PO上去的,真是感恩ㄋㄟ﹗

【會後感言】

★我的拿手菜很快就一掃而空〈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哩﹗〉,不過吃到的都說「好好吃喔」,叮嚀我下次還要再做。哇﹗讚美聲不斷讓我有點得意耶﹗

★退休後還能有這樣溫馨的聚會,真是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