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從2000年起,我們每年花季必來阿里山報到,做做森林浴啦!吸吸檜木芬多精;
同時也來瞧瞧櫻花賣弄姿色,這真是種靈性與感官的享受耶!

美中不足的是--每次都為午餐起煩惱,因為中式餐廳油膩的菜實在不合我們的口胃;
去年與老同事的聯誼活動團體旅遊,路過它---【日出有大美】,店面的佈置吸引了我的目光,所以今年就來報到囉!★


推門而入~~
哇!很優質典雅的佈置,連等候區的沙發都非常柔軟,頓時讓疲憊的身軀有了舒適的依靠感。★


一樓是商品販賣區,所陳列的商品與眾不同,都是自己設計的。★


地板上的這兩個娃娃非常引人注目,其實它的用意是在提醒你『小心﹗這裡有台階,勿踩空喔﹗』★
如此貼心的布置令人倍感窩心。


好有情調且浪漫的「燭光樓梯」耶﹗★


二樓轉角處有著別緻的屏風


二樓的「用餐區」
薰衣草布置的天花板,讓人彷彿來到花園用餐一般;
同時靠窗有整片的大玻璃,可一面用餐一面欣賞窗外風光。★


懷舊的兒童木馬椅★


與眾不同的menu,是以美工字體書寫的喔﹗


厚厚的一本menu裡頭,除了2.3頁的價目表外,還有很多感性的話的。
有這麼一頁寫著「日出有大美是這樣開始的…日出有大美是一個山般寬容的男子,送給一個倔強女子的生日禮物」
據說:
老闆是位女生,是位擁有文學造詣和美術天分才藝兼備的人才,她蒐集了一倉庫的收藏品;
於是她貼心的先生就送了這麼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讓她發揮所長,ㄣ~真令人感動哩﹗


【日出有大美】店名由來的介紹


【火鍋】
南瓜湯的湯頭濃郁可口,蔬菜的甜味充滿了整個味蕾,超級讚的口感,我好喜歡喔﹗
蕃茄湯的湯頭是採用當地的出產的牛蕃茄熬煮出來的,不加罐頭的蕃茄泥,口感為酸甜味道鮮美,棒﹗棒﹗棒﹗
火鍋配料的食材豐盛、新鮮、多樣性,還有特製的小米粉粿肉羹塊;
最特別的是有兩粒脆梅,記得放進鍋裡煮,聽說它可綜合火鍋湯裡的「普林」ㄛ﹗
還有---還有別忘了品嚐那碗小米飯,超Q的﹗
另外飯後記得喝口日出雲起茶,可消消脂喔﹗
PS:感謝店裡的服務人員〈笑容甜美、態度親切、非常有氣質的美女〉為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焗烤義大利麵』
濃郁的蔬菜濃湯,好大的一碗﹗


好大一盤的義大利麵,舖上厚厚的一層起司,我只吃了半盤就飽了。


「五分之二」是啥碗糕*※§△@…
仔細推敲一下……這屏風有五個門板,而它就掛在第二道門板上。
那裡頭是賣什麼膏藥呢?進去瞧瞧吧﹗

喔﹗呵~
原來是間不像洗手間的洗手間耶﹗★


待我〈好奇的老女人〉觀來~
真周到、真用心的設計,第二排的那三個竹籃裡,擺放著三種不同規格的女性用品ㄋㄟ﹗★


這是一間為台灣而努力打拼的優良商家,來個掌聲鼓勵吧﹗


門口的荷蘭磁娃娃手捧的書上寫著:「日出--堅持每天一定的份量,賣完了就結束,絕不會為了賺錢而賣,因為退步了就是揪心之痛﹗」


【後記】:
我個人超推薦此優質商家,他讓人感覺有如回到溫暖的家那種溫馨氛圍。
套用一句曾為孩子們上過的課文裡的話『我下次還要再來﹗』

PS:拍攝的照片有★記號的,是老公拍的提供出來支援,補足我有遺漏的鏡頭。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77號
〈星巴克咖啡的隔壁〉
電話:05-2679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