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想單騎至旗津逛逛~
誰知騎到愛河自行車道時,竟然遇到賽事。
PS:特在此聲明,若拍到您的鏡頭,而您不想曝光的話,麻煩您留言告知便以刪除,謝謝您!

道路被交通管制,於是我的單騎被打斷了。

幸好身上帶著相機,剛好可練習身邊沒教練可請教的「單拍」。

說真的,我也不知如何下手才好;只好想拍什麼就隨自己的意思取鏡。


遇見停在路邊販售單車衣飾的商品車,於是隨機按下快門。

跟隨選手到這兒,發現愛河邊的步道,還有選手在慢跑呢!




忽然瞧見「不合作的單車」,真為這位選手感到可惜!

這個賽事讓愛河充滿了生氣,熱鬧非凡。


也有女中豪傑參與賽事喔!


牽著單車步上紅地毯好浪漫喔~


原來這段紅地毯是讓選手擺放單車後,接著是慢跑的項目。


安全帽是騎單車的必備品,我也有一頂可是很少戴,幾乎都戴遮陽帽遮醜~哈!哈!


一路跟拍到賽事的終點站「七賢國中」,才發現是【2011 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三項!咦~我只拍到兩項,還有一項地點在那兒呀!
我懶得再回頭補拍,就多拍一些終點熱鬧的鏡頭吧!


加油!衝吧!

海軍的健兒也來參與盛事


這位外國朋友攝影的pose,好像很專業耶~



唉呀!不妙了!終點在望,竟然體力不支...還好~還好~


抵達終點線的這一刻,是最令人難忘的。


來個勝利的歡呼!!!


受訪的榮耀時刻



雖然沒騎到自己的預訂地---旗津,但能巧遇比賽也是一種幸福呢!
返家後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了解比賽的項目內容如下:

競賽地點:高雄市浪漫愛河。
競賽距離:亞奧運標準賽程51.5 公里(游泳1.5 公里、自行車40 公里、路跑10 公里)。
競賽辦法:賽程按照游泳、自由車、路跑之順序進行。
鐵人三項競賽51.5 公里 競賽時限-游泳50 分鐘、自由車100 分鐘、路跑80 分鐘,合計3 小時50 分。※逾時不記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