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開了一家豆腐坊,為喜歡吃豆腐製品的我,解決了許多困擾。
前幾年豆腐製品,有許多使用基因改造的黃豆製成,讓喜歡吃豆腐的我,到處找非基因改造的產品;超市賣的豆腐,那種口感我不太喜歡,而有機店的豆腐又貴參參。
前些日子師姐偶然發現這麼一家讓人安心食用、產品多樣化,最重要的是離家近,想吃時隨時都可買得到,因為他的營業時間很長。


【頂詮豆腐坊】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清華街一巷15號
電話:380-0086 381-8926
營業時間〈8:00~20:00〉


第一點的說明最合我意啦!


製造過程乾淨衛生

豆漿很濃很不錯,而且所有製品做好待涼後,都冷藏保鮮,讓人很安心食用。



生揚豆腐不論蒸、炒、滷、炒都很棒,完全沒油臭味喔!


豆皮絲炒芹菜、紅蘿蔔絲、黑木耳絲;或把芹菜、紅蘿蔔絲、黑木耳絲川燙後待涼加豆皮絲、香油、調味料,做成涼拌菜也很不錯喔!


豆腐餅---超好吃的,凡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我個人推薦它;若不喜吃冷的豆腐餅,可放進烤箱烤一下,喔咿系ㄋㄟ~


商品的種類眾多,而且價錢還蠻公道合理。

有好商家願與好朋友分享,是人生一大樂事也~~

【以下是店家老闆的留言,幫我補充我遺漏的部份。】
看到囉^^非常感謝
妳的部落格好豐富,會常來看的^^

豆腐以前在中壢SOGO超市學的,也常去台北支援,師傅們都拚命在做
另外有在台中合樸農學市集上過豆腐課,黃豆見學之旅 — 豆腐班的同學愛 也有介紹^^
目前開了這間店,教我的師傅、上豆腐課的同學現在想來格外懷念
純素食,吃素可^^
豆腐賓 於 March 6, 2011 12:00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u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